32℃ 1/9/2020
ENG
關於我們

本園特色

  • 提供一個學習基督精神、信仰,建立良好的品格及生活態度,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中有均衡的發展,建立一個健康、積極和快樂的校園生活。
  • 提供一個與時俱進,持續學習與發展的學校,致力培育學生的求知和探索態度。
  • 一個充滿和諧、關愛的校園,培育學生積極、正面思考的學習態度。
  • 培育學生發展成為一位樂觀、善於溝通、互、富創造力的人。

到校學前康復服務

本園獲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提供「早苗計劃─到校學前康復服務」,該服務由社會福利署資助,費用全免。

服務內容 :
「早苗計劃」提供跨專業團隊的康復訓練服務,為有特殊需要兒童提供到校個人/小組訓練、並配以有康復設施的中心訓練、家居訓練及家訪,亦會向家長及老師提供專業支援,讓有需要的學童融入學習生活,為成長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。

申請服務 :
兒童經評估後確定符合資格接受資助學前康復服務,須透過社會福利署中央轉介系統申請輪候到校學前康復服務,並按照輪候冊上之次序獲得到校學前康復服務編配,詳情可致電本園查詢或瀏覽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網頁https://www.yang.org.hk/web_accessibility/service_detail.php?id=66

駐幼稚園社工服務

循道衛理中心之「衛苗-駐幼稚園社工服務」為本園提供駐校社工服務。駐校社工除了提供向兒童輔導及支援服務外,亦會舉辦不同親子活動、工作坊及講座等。希望透過及早識別和介入,發揮家校合作精神和為有需要的家庭及學生提供全面性支援。

聯絡我們

校名: 筲箕灣循道衞理幼稚園

地址: 香港筲箕灣愛東邨愛旭樓地下

電話: 3156 2523

傳真: 3156 1421

電郵: skwmk@netvigato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