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℃ 1/9/2020
ENG
關於我們

校長的話

感謝天父讓我成為筲箕灣循道衛理幼稚園的一份子,實在是一份榮幸。

在過去的日子,本園貫徹「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」的辦學宗旨,建立和諧、友愛、愉快的學習環境使兒童能自主學習、敬神愛人、熱愛生命。學校除傳授學術知識外,亦關注兒童的心靈培育,推行生命教育課程,讓兒童能認識自己和肯定自己,從而建立正面的價值觀、關懷和尊重他人的情操。除此之外,也會安排多元化的參觀活動,使兒童能透過觀察、分享、探索等機會,擴闊視野及豐富經驗,提升兒童的研習能力,達至「全人教育」的目標。教師是教育的前線工作者,教育的成果有賴教師的努力。感謝神,賜予本園一群有「愛心」的教師,她們有朝氣、有理想、盡責、教學認真、努力求學、不斷裝備自己,勇於接受神交給我們的教育使命。

 隨著時代的改變,家長的角色已變得愈加重要,本園的家長不單為學校生活中充當義工的角色,還在二零零八年九月起與學校成立了家長教師會,命為「家校天地」。當中,承蒙一群熱誠的家長,他們不辭勞苦,與學校合辦親子活動;希望透過緊密無私的家校合作,加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,促進兒童的學習和心靈健康地成長。

雖然本園自創校至今在區內已經建立良好的校譽,我們絕對不會因此而自滿;展望未來,不斷自我完善、緊守崗位、肩負培養社會棟樑的責任、並會把握每個機遇,擁抱每個挑戰,為下一代提供最優質的教育。

聯絡我們

校名: 筲箕灣循道衞理幼稚園

地址: 香港筲箕灣愛東邨愛旭樓地下

電話: 3156 2523

傳真: 3156 1421

電郵: skwmk@netvigator.com